♥ ♥ ♥

Pages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RESTAURANT GU YUE TIEN ♥

今天妈咪带我们去吃大餐...古月天酒楼^^

我滴阿妹妹...哈..=D

空空的盘子..等待着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

妈妈和阿姨..嘻嘻..被妈咪发现我偷拍中=P

我和妹妹..聊天中吧??

CHEERSSSS^^HAPPY BELATED BDAY TO AH EE ..
拍..拍..拍.....



我滴妈妈..年轻吧~~~

DENG....DENG....DENG......DE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OOD COMES......

从冷盘到甜点...

最好吃的是"有钱佬炒饭"
真的是叫"RICH MAN'S FRIED RICE"吖...YUMMY~~~
甜品也好吃..妹妹的MANGO PUDDING & 我的ALOE VERA的不懂叫什么了..作最完美的ENDING!!!

总之就是顶着大大的肚腩出门口..哈哈...肥肥咯~~~~

在楼梯拍一张...

在门口和妹妹拍多一张~~~回家了咯...CIAO^^


- END 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