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Pages

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++Barcelona+Pavillion Movie+Bali Thai Seafood++

CRAZY NIGHT!!!
LOCATION: BARCELONA ~ SUNWAY
TIME : 11.00PM~3.00AM
DATE : 22th AUGUST 2009
MEMBERS : SUKY, DEXTER, NICK, MINN, CHEN & ME!!
OUR NIGHT START WITH 1 CHIVAS 1 BLACK LABEL 1 DEWAS~~
IT'S PARTY TIME^^''
等...等...等...等........
BABE SUKY终于隆重地出现在我滴部落格了..
BEFORE
TAKE 1~大家都好酷哦..再来!!!

AFTER

TAKE 3/4: FINALLY!!!黑人牙膏AD出现了..

因为本人真的好懒惰一张张把照片PO上来所以就把照片组合起来
哈哈..懒人..真不好意思..=P

样子都醉醉了..BLUR BLUR的..

我只能说当我拿到这些照片时,我真的傻了..
我忘了有部分的照片是几时拍的怎样照的..
OMG!!!我醉地真离谱~~失忆==''

ANYWAY, PHOTOS CREDITED TO BABE SUKY^^

玩得最疯的一晚..吐地最一踏糊涂的一晚..
经过了那么多天,我也其实说不出详细细节..总之..
IT'S FUN & CRAZY


还有,那里厕所很漂亮..美眉也很多..只是我已经没在注意了!!

YEAH^^

WILL BE GATHER AGAIN SOON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UNDAY ~ 23/8/2009

第二天原班人马又去了PAVILLION看LAUGHING GOR之变节
在排队买东西吃时,GUESS WHAT??
转过身看见ASQ'09 三强~刘界辉在我们后面, MINN 和曾洁钰也在不远处..
我以为我眼花..原来真人跟电视是长一样的!!
可是也没什么啦..我们6个人里面也只有我一个知道他们..哈哈^^

- 故事完毕 -

喜欢他的歌~ 下半生^^好听..


好看~~ 主要因为黄秋生好娘吧??
哈哈..背后穿无数个洞的吴镇宇也让我很感动..==''

看完了晚餐时间到!!!
去了KUCHAI LAMA~BALI THAI吃SEAFOOD BBQ!!
吃饱饱后的照片...MESSY~~

- END -

1 comments:

sUKy said...

Is a hapy n full weekend~ I'm drunk n cannot fully remember wat happened oso~ @@ Hope to hv next time soon lo~ Hey u hv a nice new hair style n bcome more n more pretty aldy~ 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