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Pages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1 U✖MiDVaLLeY's WEEKENDS♫

ANOTHER WEEKENDS AGAIN!!!
星期日去了1 U走走+MIDVALLEY看电影...跟之前的周末没多大不同吖..^^''
出门前和YY拍照照...
无耐的它..
去了1U滴旺角茶餐室吃''午餐''...


比的法兰西炒饭+荷包蛋AGAIN!!
巧克力香蕉奶昔是我套餐里的..难喝死了..甜~~~~~~~~~

咖哩鱼蛋..第二次和比一起吃..

后悔点了这芝士鸡扒..上面有层饭焦..硬硬的脆脆的..
边吃边觉得自己吃得太油腻了..


走累了在老油鬼鬼休息下..
原本想去HONEYMOON的可是经过时还很饱..等饿了又懒惰走回去
下次吧~~~

SET B: 豆浆油条..SOYA难喝..像用奶粉泡的那样..
早知道选白粥的==''
很久没走1U..不会走所以不好走..而且怎么看起来旧旧的呢??
走到脚都磨破皮了..
回来途中比说去看戏吧~就去了MIDVALLEY
开场前面将近2-3MIN我们看不到画面...
在场的人都在鬼喊..RESTART & REFUND!!!!哈哈...
小朋友笑得好大声..可是这套戏真的有那么好笑吗??
我不觉得...NO OFFENCE..

看完了戏晚餐就去吃点心..好饱哦..

TAA..DAA...又是我的战力品..又花钱了..POKAI了啦...
ROMP的闪亮亮背心..面膜..胶布..猴子文件夹&PIGU猪铅笔盒

最重点的就是这双NOSE的鞋RM79.90..好喜欢但是好麻烦穿和脱..
够高吧???还是很爱...v(n_n)v
看见很多人买..应该很容易跟别人撞鞋吧??
没关系..每个人的特色都不一样..^^''自我安慰
很幼稚吧??可是如果现在再不用..过多一年毕业了就真的太老了..
会被说装可爱吧....??
比看我很喜欢就买给我的..跟他一样猪..哈哈..
<3>
- END -

3 comments:

sUKy said...

我喜欢你的背心和鞋子,我也要哦~ ^^

Anonymous said...

YY love tht pigU...y dun u giv it to him...^^
he is your son...selfish...lol

n!k! said...

Suky,
嘻..我们喜欢相似的东西吖^^
Anonymous (tiara),
hey..not selfish laa..he gt his own toyz mar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