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Pages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٩(●_•̃)۶ 20090808

WHEN WE MEET AGAIN SAID BY HUIHUI AT SUNWAY PYRAMID??SAID BY ME
哈..星期六早上十一点半约了很久没见的MS.MISCHA, MS.FIONA & MS.SHIXIAN..
IT'S ACTUALLY TOO EARLY FOR ME...
我超懒得起来和打扮的..
可是我不想迟到..我常约了人然后迟到超不好意思的...
随便套了件衣..拾拾我的眼耳口鼻就冲出门了...
我们到DRAGON-I~龙的传人吃我们的第一餐..

MS.FIONA从英国回来度假...哈..其实FIONA是宝芬..她不喜欢我帮她取FIONA的这个名字
总而言之她说她胖了10KG..
其实如果她不说那数字..我真的不知道有那么多...
压力真恐怖!!!!

我和MS.MISCHA~慧慧的合照...
还有其他的照片的..慧都PO在FB了..
所以我也懒得放在这儿..而且我超丑超肥的..不放还更好..^^''

我的三鲜炒饭..RM16吖..我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..
所以这是我吃剩的..哈哈...

吃饱了逛逛FOREVER 21,NICHI, MNG, TOPSHOP等等我目前UNAFFORDABLE的店后,
我很庆幸我没失控乱花钱...
我要存钱弄头发和买鞋子.............

之后她们决定转战1U..可是我不行去因为约了比晚上去KEPONG..
而且..我自己驾车不知道1U怎样去..我是路痴~~
所以只好先向她们说拜拜咯..希望宝芬生日时我们能再聚一聚哦...
SORRY GUYZZ...MISS YA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APTOR NIGHT
回到家后就开始准备..我很早就准备了..可是比也是很迟才来载我...
因为他很迟才放工..MAN~~唉.....
我很久没卷头发..突然心血来潮就弄弄看了..
头发不够厚和长..所以成果不是很满意..
可是比说卷头发比较好看哦..各人的意见吧~~
在比家又要等他冲凉准备..所以拍拍拍.....
照片很朦因为他家灯很暗就变这样了..
看不清楚可能也不是坏事哦..^^




他是什么表情叻???


出发了~~~~
第一次来这里.. RAPTOR @ KEPONG...
听他们说那天是装修后从新开张..所以我们是要去吃东西的...
可是......WHERE IS MY BUFFET DINNER????
算了算了..现在想回没吃到可能还不是坏事...
但我们还是有HOTDOG当晚餐..然后我们就在二号房里过时间咯..
大厅其实看起来也蛮不错玩的..只是那儿的DJ和SPEAKER不是太理想..
DJ还一直被作弄恐吓..超可怜的
一进到去房间, 设计很特别哟..好像把我们用铁牢困着..
不要让恐龙ATTACK那样..
没记错的话, RAPTOR是其中一种恐龙的名字吧??





比和DEXTER..我真是搞不懂那手势是什么意思勒??
ANYWAY..THIS PHOTO TAKEN BY SUKY

偷拍了SUKY的背影..我冒着生命的危险PO上来吖..
超好看的BODY LINE哦..希望我别中骂啊==''
BABE SUKY'S 美丽的样子COMING SOON吧~~~??
那天没和她拍照因为过后本人我的脸跑样了..哈哈....



我的靴子..其实是为了拍桌子..里面应该可以养只小老虎吧~~
多有看头啊..那个铁笼的设计超适合困猛兽的..

荧光LOLLIPOP..不好吃的..YAKKK...不是我喜欢的味道
那天晚上是我过得最痛苦和生理最不受控制的一天...
狼狈死了..
可是也因为我的不舒服..感觉到了比无微不至的体贴..
辛苦了..猪^@^
我要消除掉那晚我失态的记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了UPDATE我的BLOG..
我足足用了两天的时间弄完..因为一直都提不起劲...
超懒的..
ANYWAY, 我今天开学了..回到那无聊的地方...
第一个我遇到的LECTURER~MR.HELMI就是那么地CHEONG HEI
一直讲不停...烦死了...
可是我会努力的..我要拿A..希望吧~~


- END -

3 comments:

TiaRa said...

WaH...Buzzzzy day...

sUKy said...

还真的敢把我性感的背部post上去哦~哈哈!下次post我的靓样上去我就放过你吧!^^

n!k! said...

好!!下次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