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Pages

Monday, August 3, 2009

2/8 ~ 3/8

2/8 - SUNDAY
MIDVALLEY DAY
就是为了等某人玩完DOTA...我就一直在拍照..
到底是哪个''天才''发明了DOTA!!!!我恨他!!!!
每个男生迷DOTA迷到超级无敌离谱的..
我讨厌DOTA GAME!!!





终于可以出发...................

五点多在KIMGARY吃午餐还是晚餐呢??


某人吃法兰西炒饭+丝袜奶茶
他不肯给我拍照..也不要跟我拍照..所以称他为某人就好
生气==''


虾球海鲜焗饭..DOUBLE CHEESE+忌廉汤+甜点+柠檬水

YUMMY~~~但是吃得很赶..因为我想看电影前去走走

买了七点的场...每个人都看了我们现在才看...


我妹妹大力推荐..可是我看得心不在焉..
就觉得好笑但是无理头..

距离我上次看的戏-DRAG ME TO HELL已经一个多月了
真的很久没看电影了..
都是因为某人要做工咯~~~


我的战力品..VOIR的衣服&项链是买给阿姨的生日礼物..
和妹妹合送的...SUB TOTAL: RM98.80
在SASA买了RED HEAD的EYELINER..其实想买RED EARTH的但黑色的没有货..
不知道好用吗!!而且贵好多哦...
为了筹足RM80的印章就又买了EYE LASHES GLUE, HAIR CURLER & CUCUMBER EYE MASK
应该都没什么用到的东西..哈哈
今天花了好多钱..心痛T.T


我新的电话绳..我好喜欢哦..BLING BLING的而且是长的...
玩得不算开心..因为一路上一直跟某人斗嘴
人家很久没逛街了..但某人一直累啊累啊...
老人哦...气死了...!@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Y的情况好很多了..
他开始适应了颈上的COLLAR..
可是还是不是很愿意进CAGE..所以他就跟我一起睡了

我要让很大位给他..超翻睡的..一整晚都在换POSE..
哈哈...都快被他挤到角落去了

某人和YY难得那么和睦相处哦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8 LIMKOKWING'S REGISTRATION DAY
今天和爸去了学校还学费..RM 7179
YEAR 2 SEM 2 了

应该下星期一就正式开学了吧~~真懒惰

我的成绩出炉了..
ADVERTISING PRINCIPLES: B+
RETAIL MANAGEMENT: A
ORGANIZATIONAL BEHAVIOR: B
COMMUNICATION IN THE NEW ECONOMY: C
其实上次的考试蛮难的..拿到这样算OK了呱..
哈哈..自我安慰..要继续加油^^''
-END-

2 comments:

Mischa Kelly said...

wah~LKW uses online portal now too!!

sUKy said...

超级同意你讲的,我也很讨厌DOTA!那件黑色的衣服很适合你,漂亮~ 我们再去SHOPPING吧!=)新学期要加油哦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