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Pages

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1234 DaysSsss ❤


24 Jun 2007 ~ 8 Nov 2009
我和阿比已经一起1234天了吖
虽然可能对某些人会觉得很多余,有什么好庆祝的

可是你知道吗??如果要等下一个12345天,我们都不知道变成什么了!
其实也有部分原因是我想送阿比礼物,
就当作只是我的借口来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咯。。

我亲手做的“卡片本”,花了我很多心血和精神哦!!
还有,BRAND'S 鸡精和V COLLAR-T From ZARA

很可笑的礼物吗?
阿比用他一贯冷漠的表情看我写的"垃圾"!!
这些都是星期六晚上送他的,他还以为是妈妈的…


第二天就开始我们平常的周末啦!!



去着瓦煲先生@ CHERAS, LEISURE MALL的附近吃瓦煲鸡饭!!


我喜欢吃它的猪肠,好吃…

过后去看纹身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经过两个小时的考虑,决定纹了!!
阿比送我的礼物就是..付钱!!


如果有人问我痛吗??
我会答他:"我在心里把我会的粗话都骂完了!!痛死了~~~"

这师傅...快!!狠!!准!!

虽然他缩短我痛苦的时间,但他真的好无情哦..不讲话也不理你!!


不要告诉我不好看..虽然我妈妈已经跟我讲很丑!!
可是这不是衣服, 不是别人说不好看我就可以脱掉不穿,
难道要我把皮割烂哦!!??


我会纹,当然是我喜欢的图案..我对它是一见钟情!!所以不会后悔..
我会学会不要太在乎别人的批评!!
听听笑笑就算了!!

这会是我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纹身!!
女子身上还是不应该有太多纹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1234天的庆祝大餐选了在返屋企@ 康乐
看见杂志说是主题餐厅..就去看看啊!!


MENU的相簿..

虽然店面小小的,但很有心思...


我们坐在GARDEN VIEW,其实想要有BEDROOM THEME的
可是满了!!遗憾的是,马桶勒??







我最喜欢它的MUSHROOM SOUP..好喝^^
浓浓的+香香的蒜容面包

阿比的表情一直都好酷!!真是的....
可是我猜其实他很在乎我们今天的约会吧??


我要跟比说的都已经写完进本子里了..
hmmm...希望我们不要吵架咯!!

爱你哦..mwah..❤


- END -

3 comments:

sUKy said...

Sooo sweet~ I guess actualy he is hapy n nervous one even not much emotion on his face, he paiseh ma~ Hahahaha... May two of u, happiness always~ ^^
你的纹身很美,虽然未必每个人会欣赏,但我喜欢哦!多少钱啊??欣赏你的爽快不犹豫~我还以为会有第三个?!=P 我想我也应该要来一个了~ XD

Huihui said...

I like ur tattoo:)
u're so brave and can bear the pain
i sure cant tahan>.<

n!k! said...

Suky:haha..reli nice for u o??dun tam me hapi oni o..RM 280,cheap rite??my hand tt 1 at there oni RM 80..but last time i paid for almost double!!no more d laa..enuff d..i muz control myself!!okk..after ur detail~ly consideration,den u announce ur decision to let me noe ya^^
HuiHui:hapi to hear from u!!when u hv da strong determination to hav 1..hw pain oso wil bear!!bt honestly,i gt 1 scnd,wanna to ask him to stop n leave..bt of course i cant do so!!

Post a Comment